刘小小小小雨

不会产粮,只会瞎BB,别关注我!!!

所谓的“江魏平权”,说到底只是想获得认同。

原著中江澄魏无羡两人在亲妈本人眼里都不平等,就不要指望为爱发电的太太平等了,是因为意难平才来的,肯定都会各自有偏爱,或偏攻或偏受,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双担,但是你搞个纸片人还来粉圈这套,就很无聊,没必要搞成这样。

天南海北遇到一起,是因为他们够好,所以希望他们更好,而不是打着爱的名义去强加自己的思想给别人,三观相同就磕,三观不同就关掉,没人强逼你看。

江澄和魏无羡,都是纸片人,他们没办法告诉你他们的所思所想,江澄不会告诉你他喜欢不喜欢魏无羡,魏无羡也不会告诉你他到底更爱蓝二还是江澄,这种事儿完全没个定论

大多时候文手写文,如果对角色进行再加工再设定,那么本身就不是原著中的人物了,至少大部分不是,现在死磕的问题,已经偏离了话题中心的江澄魏无羡,而是对自己的观点寻找认同感。

还是那句话,来吃粮嘛,三观不合就关掉,实在不行就屏蔽,不拉黑不屏蔽自己上赶着去看还骂人,这已经不是杠精了,是犯贱。

关于再加工再设定,在我看来,擅自揣摩人物内心,帮他决定爱谁,就已经是再加工了,他已经是你笔下的人物了,没有人能替江澄魏婴说话,你不能代表江澄魏婴,你只是替你笔下的江澄魏婴说话,或者说,你只能替自己说话。

激情速打,首页一片兵荒马乱,我太糟心了。

如果观点不和,理性讨论可以,别骂我,骂人你可能骂不过我。

评论区在撕逼,那就再加一句,如果你实在为江澄澄感到意难平,那就去看看 @多闻阙疑 太太的《我执》一文吧,我每次意难平都会去看看。

评论(82)
热度(135)